【ETS官方消息】托福考試正式推出「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在家考托福服務,主要考量全球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無法參加考試的地區,能順利進行考試~當然聽到這消息的當下會覺得很方便,但...看完設備與環境要求後 (完全放棄> <") 

不過台灣目前也還未開放 台灣已於2020/4/2正式開放托福在家考試囉!若因為疫情影響考試的考生,可向ETS申請轉考免收轉考費用 (希望這次的疫情能快快散去啊)~

以下大致說明此項政策與親臨考場有哪些區別~詳請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image

文章標籤

派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托福考試短短半年間調整了許多細節,包含最佳成績政策、考試時間與題數改變...這篇文章派樂地將歸類整理新托福考試的五大變化,不論你是正在準備托福考試或者未來有需要上戰場的考生們請一定要耐心看完唷~

MyBest Scores

2019年8月1日起,在考生的托福成績單中,正式推出 MyBest Scores 服務;自動為考生演算出最佳成績政策。MyBest Scores 將在考生申請學校的成績單上,從過去兩年內的全部有效成績中,選取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單項的最高得分整合為 MyBest Scores 成績。

文章標籤

派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派樂地先前的一篇文章叫做:TOEFL考試倒數60天衝刺破百心情調適:考托福就要學著耐得住寂寞嗎?雖然考托福不像考學測那樣,有一大群人陪著自己一起努力,但是你還是可以找到幾個一起讀書的好夥伴。

我在準備托福一年的過程裡,大概百分之八十的日子裡是一個人的,自己一個人讀書或自己一個人去承擔壓力。直到上了菁英托福Cindy的課之後,因為它不同的教學方式,Cindy會讓同學在一上課的10~15分鐘,讓同學們找彼此聊天,可能是自我介紹又或是聊這一星期的有趣的事,這樣不僅讓同學之間可以更了解彼此,甚至我們私下也會聊天、替彼此加油。

我在這堂課認識的一位同學叫Bernice,開始聊天之後,我就覺得她根本就是我生活中的浮木,因為同樣也在準備托福,所以大概真的只有他最了解我的壓力跟焦慮。我們私下聊天的時候,規定彼此一定要用「英文」打字或語音聊天,我覺得這樣很棒的是,有一個人可以讓你用英文對話,練習口說能力。

文章標籤

派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很多人會覺得說:我又沒有要出國留學或移民,應該不用考托福吧?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迷思,但容許派樂地說出心裡話:托福除了是留學的基本門檻之外,他對工作機會是真的有幫助的,托福證照會成為履歷上的一個亮點

 

當我還在補托福的時候,上課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們,從小高中生到商務人士都有,其中商務人士考托福很多是為了出國繼續深造。但是直到我遇見了一個同學,我才突然發現,原來托福成績會成為一個履歷上的亮點。

文章標籤

派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派樂地準備托福的心情分享

準備托福將近一年的時間裡,現在大概是我20年來的人生中,英文最好的時刻。除了英文程度達到更高的水準,而且是默默的,當你發現你看TED、美劇、CNN NEWS等等時候,不用看字幕也聽得懂當你什麼都沒有準備去考多益,發現自己可以達到900分當你發現自己講英文開始有一點Native speaker的感覺的時候恭喜你,你離100分不遠了!

 

除了英文整體的提升,我覺得考托福讓我進步最多的就是邏輯思考、批判思考的能力。因為我覺得托福其實很重視你邏輯思考的能力,例如像是閱讀中的inference題或是insert題等等,很多時候是要考慮到「因為…所以」是這個答案,或是「因為…所以」這不會是答案,又或是說,口說的type1、type2和寫作測驗也很重視你對某個問題的想法,你不能只是:Yes! I agree! ,But why?

文章標籤

派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了那麼辛苦就是為了考試的這一天!當然希望考試不會出現什麼意外吧~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些TOEFL考試需要注意的事項

   l   必備物品   

1. 護照+身分證或駕照+影印准考證register number

文章標籤

派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